✿✿✿✿✿✿✿✿✿✿✿✿✿✿✿✿✿✿✿✿✿✿✿

欢迎你的光临!

你的阅读,已是对我的肯定和鼓励了。

在这里,有我的个人随写和心情小日记。

希望,这股“曙光”能为你的人生增添更多的能量与精彩。

从7月1日起,“曙光”将会被移至The Heavenly Messenger,内容一切保留原味,只是用新的网址取代。谢谢支持!

✿✿✿✿✿✿✿✿✿✿✿✿✿✿✿✿✿✿✿✿✿✿✿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北极光。。。我来了!


很期待三月的挪威之旅程。。。记得16岁那年,看了《牛顿杂志》介绍了挪威的北极光。那时的我,有刹那惊艳的感觉,和惊讶这地球竟有如此美丽的景象。

三月19日,即将拿着背包和勇气,去寻找这美丽的“夜晚彩虹”。

人生有太多的梦想要去寻找,而我带着梦想的通行证 -勇气和行动,去遇见它们。。。

我来了,美丽的北极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