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的光临!

你的阅读,已是对我的肯定和鼓励了。

在这里,有我的个人随写和心情小日记。

希望,这股“曙光”能为你的人生增添更多的能量与精彩。

从7月1日起,“曙光”将会被移至The Heavenly Messenger,内容一切保留原味,只是用新的网址取代。谢谢支持!

✿✿✿✿✿✿✿✿✿✿✿✿✿✿✿✿✿✿✿✿✿✿✿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您好,这是我的个人中文部落格,“Glory of Light守护天使部落格“。一直以来都有朋友希望GLORY OF LIGHT 可以有中文版本的部落格。而我会在这一个网页特写关于我在心灵辅导的心路历程。

特写这一个部落格的目的也是希望不译通英文的读者可以同时了解关于天使的点点滴滴!天使并不是童话故事中的神话,这一群灵性个体已存在宇宙空间超过五十千年历史了!若您对天使的课题欲知更多的话,欢迎您留守这个部落格。

谢谢大家踊跃参与!



Glory of Light 创办人,
Alice 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