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的光临!

你的阅读,已是对我的肯定和鼓励了。

在这里,有我的个人随写和心情小日记。

希望,这股“曙光”能为你的人生增添更多的能量与精彩。

从7月1日起,“曙光”将会被移至The Heavenly Messenger,内容一切保留原味,只是用新的网址取代。谢谢支持!

✿✿✿✿✿✿✿✿✿✿✿✿✿✿✿✿✿✿✿✿✿✿✿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我的天使呢?


有许多客户都会常问到“Alice,你曾说过我有天使,祂们还在吗?”或者“我如何才能够听到守护天使的信息呢?” 大家必须留意的是,守护天使本来就不曾离开我们。有一些天使是陪伴着我们来到这一个世界,让我们完成这一生需完成的任务。但有一些天使,却是在靠你后天的学习和信仰而接触的。
一般上,你的个人守护神或天使都会让你知道祂们的存在,例如,你可能重来都不爱阅读,但有可能因为人生中发生一些小插曲让你开始对阅读有了兴趣,那你的天使会选择用书本上的信息让你对祂们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还记得我第一次阅读关于天使的文章时,我总是选择跳过这一个题目,那个时候的我觉得天使是属于基督教徒的课题。但一而再,再而三的“天使”字眼不断重覆在我阅读的一些心灵书籍里,也出于证明“祂们” 是存在的,我开始运用通灵的能力去问关于“天使”的一切。就这样,第一位和我接触的,就是Angel Michael,那一刻,我真的不能不相信天使利用许多显示让我相信“祂们”的存在。


要是你也可能纳闷于“我有守护天使吗?”,“他们有在我身边吗?”这一类的问题的话,我可以说的是,天使不曾离开过你,你并不一定要看见祂们才相信祂们是与你在一起的。简单的信念和祷告已足够让天使帮助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